【李简】我做黑粉那十年

娱乐圈pro


  屋子里面没有人说话。


  因为窗子朝北的缘故,阳光又被树荫遮挡了大半,整个房间不亮堂,昏暗又模糊。但我认为没有开灯的必要,这种阴暗的环境与我们的身份正相匹配。


  但别误会,我们几个并不是偷偷摸摸搞违法犯罪的那种,只是因为有着相同的兴趣爱好而逐渐熟络,本次的聚会只是一次友好的网友交流会。而我们几个都讨厌着同一位明星。


  “可能,我是最后一次来了。”我说。


  我的面前坐着五个人,年纪都不算大,四男一女,都是我手下的组员,由于不能透露其真名的缘故,我们彼此之间都是互称网名。


  “召君”、“闻逊赶来”、“公主”、“他山之玉”“高粱红”,都是我们小组为数不多的精英干将和核心力量,想到再也见不到他们还觉得有些感伤。


  “今天来是想和大家一起商讨咱们下一任的组长以及网站账号权限的交接问题。”我时不时搓搓紧张的手,社恐人士每次来面见网友,总归会些许紧张,虽然我是他们的组长,也见过几次面。


  “组长,你终于……要走了吗。”公主紧紧握住我的手,激动的望着我,他的手劲真挺大,捏的我手疼。据说他是当过兵,不过他这网名起的还真不像个男子汉,面基之前我们一直以为他是个小姑娘来着。


  我不知道他们的表情到底是高兴还是难过,但我觉得,他应该是舍不得我走的。


  可是没办法。


  “简隋英都特么拿了金x奖影帝了!”


  “草凭什么?凭他那下三滥的演技和铺天盖地的运营吗?他那破电影换老子来演,保准比他还红。”召君最是不满,开始骂骂咧咧起来,看得出他很生气。


  这人穿着黑色的西装笔挺,头发打理的一丝不苟,很难想象这样一名公子哥模样的人,居然也会有当明星黑粉的时候,也许是嫉妒、不甘或者说……无聊。


  不过人性总是复杂化的,就好比有人喜欢吃香菜吃榴莲,觉得那是上天的美味,也有人却对此深恶痛绝。


  “组长,我觉得越是这个时候,你越不能走啊,我们的反简隋英联盟该怎么办啊。”闻逊赶来劝说着我。


  “是啊,咱们还没打倒姓简的!”


  “组长也有他自己的生活,他辛苦了这么多年,是该退休享福了,我们应该尊重他。即便前路艰险,我们也该替组长,将的事业继承下去。”他山之玉开口了。


  屋子就安静了下来。


  我感激的向“他山之玉”点点头,这几个成员,都是我们网站的管理人员,是我经过仔细考核才选拔出来的简隋英绝对的黑粉,而其中,“他山之玉”是注册时间最久,也是最认真负责的成员。


  我认为,他是咱们这个黑粉联盟,下一任组长的最佳人选。


  这个叫简隋英的演员如今在京城家喻户晓,十年前他突然爆火,我就是最先见证的那一批。


  据说他家里是个红三代,我深恶这种富的流油还想来娱乐圈捞钱,圈了一堆女友粉的人,当年我还在追班里的女神,可女神说我太普通配不上她,一口拒绝了我,转而去追星了,追的就是这个叫简隋英的小明星。


  当时我觉得这男明星的消息真烦啊,因为愤懑,我组建了一个“反简隋英联盟”的网站,试图寻找同好。起初人不太多,而且每天发的都是些不真不实的黑料,简隋英本人的声望仍日渐高涨。


  我们的黑粉网站能发展起来是因为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一名叫“林林爱英”的匿名网友发帖,声声控诉,字字泣血,简隋英——是个渣男!


  她曾与简隋英交往八年之久,可自从简隋英成了名就抛弃了他,前不久她想去亲自质问,简隋英还把她给拉黑了,如此薄情寡义的负心汉,你们反到将他当男神来捧?


  起初也有很多网友不相信,让她拿出证据,对方随后发了一张简隋英躺在床上尚在睡梦中的照片,照片里的他比镜头前年轻许多,脸颊的棱角也没长开,头发被枕头的蹭的凌乱,脖颈上还有一枚清晰的吻痕。


  据此,拍照片的人肯定是与他有过亲密关系的人,否则如何能拍到简隋英的居家照,这位“林林爱英”的网友所说的话可信度大幅提高,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共鸣。


  许多粉丝对这个刚出道的小明星粉转黑,进行铺天盖地的辱骂。网站注册人数也水涨船高,达到上万,我女神也是其中一位。


  每天回家,我最高兴的事情就是上网看看,这些与自己有相同爱好的人,是怎么骂简隋英的。有说他长相油腻,表演装逼;也有说他公鸭嗓,唱歌跑调跑到天桥了;最多骂的就是他在感情里的不负责,渣渣纨绔子弟的形象。


  虽然不多久,简隋英工作室有出来辟谣。


  简隋英从来没有交过女朋友,而那个帖子是他弟弟发的,那个账号主人也发了声明,说是与哥哥闹矛盾泄愤发的贴。


  事件逐渐平息,但在不少人看来,是他们的团队收买了当事人,明星公关的手段罢了,“反简隋英联盟”这个网站,依旧在运行着,如今也有十年了。


  基本上每年,我们网站的管理人员都会在线下聚集一次,商讨今后一年,该如何有效的抵制这位明星,以及如何更高效率的挖到简隋英的黑料。


  简隋英有新剧出来,我们便组织人员去逗瓣刷低分;拍新写真了,就在网站里p图发丑照;有新代言了,便去拼命查产品有没有质量问题,进而去广告管理机关举报……


  做这些的意义是什么,没有人知道,也许有的时候并不是真的对这个人如此厌恶,只是黑某人这件事情,已经成了习惯,或者说,心里的某种执念。


  这十年里,简隋英的黑粉走了来,来了又走,粉转黑,黑转粉的缕缕不绝。


  而我,居然还在当这个简隋英黑粉网站的主持人,每天发帖刷帖,评论,骂几句,踩几脚。


  十年,树苗也能长成大树了。


  十年,北京的房屋都拆了好几拨了。


  简隋英在娱乐圈的名声却越来越旺,人缘也越来越好,前不久还连续拿了几个大奖,是堪称影帝级的人物了。


  我却仍旧碌碌无为,这些年来,我将大把的青春浪费在这上面,又是为了什么?


  我突然觉得有些累了,也许是时候从这段感情里走出来,然后把这项重任转交给年轻人。


  我看向这名叫“他山之玉”的年轻人,他戴着黑口罩,衬的皮肤白皙,眼眸清冷疏离,不咋说话,但只要他开口,其他成员便会自觉听命于他,这种人仿佛自有一种天生的领导能力,有天分成为团队的核心。


  他发的简隋英黑料的帖子不多,但每一贴都能一针见血。


  就比如【简隋英并非富二代,当年实为离家出走】让许多吃简隋英有钱人设的女友粉崩了心态。


  还比如那个【简隋英疑似出柜】的帖子也是他发的。


  “他山之玉”专门雇了狗仔,在情人节当天,拍到简隋英去了一家情侣主题酒店,而相隔十分钟后,另一个年轻人也进了同一家酒店的门,这两人碰巧都戴着相同颜色的口罩,还拿着同款颜色的手机,绝对是情侣款。


  虽然面容都很模糊,可狗仔们不知怎么就火眼金睛看出来,指名道姓说另一个年轻人是最近刚出道的小演员——李玉。


  这两人绝对有猫腻。


  简隋英是gay的消息就这么传开来了。


  这是自从“林林爱英”那个事件后,我们网站的又一次火爆。甚至有人在我们网站上写起了简隋英和李玉的同人文,各种怀孕生子,强制爱火葬场,我真心佩服这届黑粉,把简隋英这么一个风流倜傥的型男塑造成被压的小0,这真是对他最大的黑了!


  因此我对“他山之玉”非常满意,他算是我们网站的元老级人物,现在的其他几个管理人员也是由他考核推荐给我的,否则我一个人,还真管理不过来这么个数十万人的网站。


  我想,我可以放心的把账号交给他,然后去过属于我自己的生活。


  这次的聚会不太久,临走前,“高粱红”还特意和我握了手,说感谢我这么多年来的付出,如果没有我这么努力的帮忙炒简隋英黑料的热度,简隋英可能还糊着呢,他们也不会有这么个网站借此娱乐了。


  和这么漂亮的女子握了手,我当时心跳快爆炸了,憋红了脸说到,这是应该的。


  我向这几个管理人员一一道别,他们握手都很用力、真诚,我说出了那句: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他山之玉”眯起眼睛,郑重的向我点点头,表达了会把“简隋英一生黑”铭记心底,会把“反简隋联盟”继承下去的决心。


  我无憾了。


  回到家我就睡了个昏天黑地,一觉醒来已是第二天下午两点。


  多少年来,我起早贪黑的经营网站,常常弄的失眠头痛,视网膜疲劳酸痛,如今终于能把担子卸下来了,也算是一件好事。


  看着床头贴着的简隋英电影的海报,砸吧砸吧嘴,虽然黑了他这么多年吧,但其实这大明星长的也不赖,放这养养眼真不错。


  也许,我也可以偶尔上线看看这新一代的简隋英黑粉组织人员在干些什么,到底有没有把我的嘱托记在心里。


  我起床,打开电脑,熟练的输入网址。


  出乎我意料的是,原本应该是黑色的网站,边栏却变成了明艳艳的粉色。


  网站的公告栏窗口弹了出来。


  公告:

  从即日起,“反简隋英联盟”网站正式更名为“李玉简隋英同人小站”,发表内容必须为李玉简隋英cp相关内容,不得黑角色,请大家积极配合,违规人员会按封号处理。

  你们是否还疑惑为什么我要将网站改成这个名字,可以去微博看看就知道啦,我想,简隋英和李玉公开关系的微博已经在凌晨发出来了,恭喜简哥找到自己的真爱。

  本人作为一名简隋英真爱脑残粉,从籍籍无名的小版主混成网站的实际管理者,实在是件不容的事情。尤其每次看见你们骂简哥的的帖子都很不爽,但简哥说了,人红是非多,也就不计较了。

  热烈祝贺简隋英先生获得今年的金x奖最佳男主角,也感谢各位这十年以来的支持,为简哥花的精力和时间,为简哥炒的热度,简哥的每一项成就都与所有的粉丝(无论是正常粉丝还是黑粉)都无法分割。

  至此,感谢。    

       ——他山之玉(爱简哥版)


  

  “什么!”我头都大了。


  万万没想到,这个跟我一起黑了十年简隋英的老演员,居然特么是简隋英的粉丝。现如今从我手里接管了账号,把我辛辛苦苦经营十年的反简隋英网站,变成了简隋英cp站。


  我气的心肝都疼了,打开我们的管理群,提出质问:


  我:@他山之玉 枉顾我对你一番信任!早知如此,我就应该把账号给公主了,我要知道你是简隋英粉丝一开始就把你拉黑。


  我气极败坏的骂了几句,群里却没人理我,我心酸无比,怎么其他几个管理也不来帮帮我,出来声讨“他山之玉”这个狗东西。


  召君:呦,哥们还挺有精神的

  公主:别叫了,你不知道我们几个都是我哥粉丝吗,小爷早就看你不爽了,要不是背地里嫂子劝我,我前两天就把你打趴下。

  闻逊赶来:咦,不用演戏了吗

  高粱红:其实简总说了,这点小事不要计较,不过来当卧底还是挺有意思的,不说了,我帮简总接戏去了。

  我:……


  会话消息:他山之玉 修改本群名为 简隋英粉丝后援会

  会话消息:您已被移除群聊


  我,万万没想到


  简隋英的黑粉群,只有我一个是真黑,其余全踏马是卧底。


end


可以猜猜那几个网名分别是谁哈哈 

 

彩蛋可解锁小情侣公开关系


评论(39)

热度(72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潇潇零 | Powered by LOFTER